污水处理工艺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污水处理工艺
成都污水处理公司总结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特点
发布者:污水处理公司  作者:成都污水处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9-25

如今,随着国家对环保的重视力度加大,工业废水处理技术工艺也日趋完善,工业废水处理设备也不断出新,其中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便是一个重要的发现,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在工业废水处理中的应用也相当广泛。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上篇文章中,成都污水处理公司介绍了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一些优势点,本文我们将着重分析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有哪些特点:

1.操作流程简单,投资费用低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工艺是以废水中的有机物作为反硝化的碳源,因此不需要再另外填加甲醇等昂贵的碳源。 

2.设备容积承载高

由于硝化阶段采用了强化生化,反硝化阶段又采用了高浓度污泥的膜技术,有效地提高了硝化及反硝化的污泥浓度,与国外同类工艺相比,具有较高的容积负荷。

3.设备对缺氧/好氧工艺的耐负荷冲击能力强

当进水水质波动较大或污染物浓度较高时,该设备工艺照样能维持正常运行,因此操作管理也很简单。

4.使用效率高

该工艺对废水中的有机物,氨氮等均有较高的去除效果。当总停留时间大于54h,经生物脱氮后的出水再经过混凝沉淀,可将COD值降至100mg/L以下,其他指标也达到排放标准,总氮去除率在70%以上。

关于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工艺特点,成都污水处理公司-三顶环保先为您介绍到这儿,更多关于工业污水处理工艺相关介绍,欢迎收藏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