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三顶简介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简介
三顶简介

成都三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顶环保)成立于2009年12月21日。是一家集新技术研究、 装备制造、项目设计、工程总包及特许经营(BOT)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丰富的项目设计、管理、施工和调试经验及雄厚的资金实力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火力发电行业原水预处理系统、除盐水制备及海水淡化处理、全厂节水及废水综合治理、高盐废水零排放工程、工业废水深度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石油化工行业废水处理等。

1570869606135937.jpg

公司总部设在成都,在北京、武汉均设有分公司,我们与多个电力集团及地方电厂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火电发电行业最大的水处理总包公司之一,业绩遍布全国。同时我们在土耳其、俄罗斯、斯里兰卡等国家也有投运的总承包废水处理项目。2019年,在全员的共同努力下,获得定单4个亿,在建项目10个,未来,“三顶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用努力与勤奋,致力于改变社会环境为己任,让天更蓝、水更清,迈向崭新的未来!


  公司经营范围:

  1、全厂节水及废水综合治理;

  2、高盐废水零排放处理;

  3、原水预处理系统;

  4、除盐水制备及海水淡化处理系统;

  5、工业废水深度处理;

  6、垃圾渗滤液处理;

  7、石油化工行业废水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