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窝式脱硝催化剂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蜂窝式脱硝催化剂
蜂窝式脱硝催化剂

脱硝催化剂泛指应用在电厂SCR脱硝系统上的催化剂,在SCR反应中,促使还原剂选择性地与烟气中的氮氧化物在一定温度下发生化学反应的物质。

目前SCR催化剂基本都是以TiO2为基材,以V2O5为主要活性成份,以WO3、MoO3为抗氧化、抗毒化辅助成份。脱销催化剂型式可分为三种:板式、蜂窝式和波纹板式。三种脱硝催化剂在燃煤SCR上都拥有业绩,但其中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占绝对主导,目前占据了整个催化剂80%左右的市场份额,蜂窝式脱硝催化剂也是公司最主要的产品。

成都三顶生产的蜂窝式催化剂,在燃煤电厂、热电厂、垃圾焚烧、钢铁、石化等工业领域内得到广泛应用。

成都三顶环保研发的蜂窝式脱硝催化剂装置全部产品为整体成型,整体催化活性高,它不仅具有比表面积大、体积小、活性高、选择性好、抗中毒性强等特点,而且催化装置单体前端采用了单体硬化技术,壁厚相对较厚,因而具有抗磨损性能强,机械寿命长的独有技术优势。


三顶环保脱硝催化剂生产线及产品图: 

脱硝催化剂生产工厂 脱硝催化剂生产工厂图 脱硝催化剂生产设备

蜂窝式催化剂单体 蜂窝式催化剂单体 蜂窝式催化剂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