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
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

三顶环保针对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技术的应用:

1.技术成熟可靠

预处理软化,纳滤分盐技术、膜浓缩技术、蒸发结晶技术非常成熟、有较多应用业绩。

2.适应性强

预处理药剂软化能够根据废水水质变化实现自动加药调整,满足后续蒸发装置进水水质要求。

3.可分阶段实施

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预处理软化模块、膜浓缩减量模块和蒸发模块均可以单独运行。在需要达标排放的地区可只选择预处理软化模块;在满足煤场、灰场喷洒的条件下可选择预处理软化+膜浓缩减量模块,做到近零排放;在当地环保要求绝对零排放地区,可以选择三个模块的组合。

4.自动化程度高

该技术每个模块都可以做到自动化运行,维护方便,基本上达到无人值守的程度。

5.运行成本低

该技术路线在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预处理和蒸发结晶之间加入了膜浓缩系统,可以减少蒸发量,节约运行成本。

6.变废为宝

由于纳滤分盐技术的提高,让废水中的一价盐二价盐分开,制得的盐可以达到工业一级盐标准。真真正正达到零排放的标准。


电厂废水处理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