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我司包三循环水工程项目喜封金顶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9-07-07

热烈祝贺包三循环水工程项目喜封金顶!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7月内蒙的烈阳分外热情,包三项目现场的工人正如火如荼的劳作着。2019年7月6日,公司包三循环水工程项目顺利封顶。为整个项目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62550705222302.jpg


我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水处理工程总包、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工程总包,火力电厂、垃圾焚烧厂烟气治理的环保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大气及废水治理的EPC服务及运营服务。

我司在废水零排放及污水综合治理等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成熟的项目设计管理队伍。从成立至今已累计为国内外多家火力电厂、石油化工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水处理方面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