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致敬篇:写给一线辛勤工作的三顶环保人们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虽已立秋,但立秋而未秋,人们常说的“热在三伏”早已进入最热的末伏天,全国大部地区仍较炎热。

炎热的天气不少人选择去山水之地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清爽生活,也有很多人在家、办公室中享受空调带给我们的凉爽夏日,还有一群人,他们没有地理之优,空调之幸,陪伴他们的只有夏日酷热的高温、漫天的风沙以及恶劣的雷雨天气,他们就是一直奋斗在项目一线上的三顶环保人。

他们没有周末,只有日夜,在这炎热的末伏天中他们如往常一样默默辛劳的工作着,为施工质量、工程进度保驾护航。


1566440464112149.jpg

包三电厂现场施工图


1566440535449725.jpg

中船项目现场施工图


1566440577914081.jpg

东方电厂现场施工图


1566440639138876.jpg

石洞口项目现场施工图


即使强如台风“利奇马”来袭,正直台风范围内的石洞口项目也只停工3天便复工。目前公司所有项目均有条不紊的在进行中,保证施工质量、进度,顺利完成各个项目,保障业主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