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金秋九月,共建“三顶之美”!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9-09-25

9月19日至20日,公司组织开展了“共建三顶之美”的青城后山2日行拓展活动。除了坚守在一线的项目人员及部分技术人员外,本次活动共计近40人参加,公司领导层尽在。

9月末,初秋的早晨,细雨蒙蒙,飘落在脸颊,些感几丝凉意。早8时45分,所有人员在公司集合,无一人迟到,9时整大巴车准时从公司出发。


在大巴车上,公司总经理王丽娜首先对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及鼓励,期望大家再接再厉,也希望在这次拓展活动中大家能收获良多。

随后大家在本次活动策划小姐姐的组织下,玩儿起了“击鼓传花”小游戏,以音乐代鼓、小玩熊替花,两小时的路程在一片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的歌声中飞逝。


1569376319881764.jpg


下午两点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教练为我们准备了三个游戏项目:珠行万里、雷霆战鼓、旱地蛟龙。让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通过挑战自我、认识自我,充分挖掘自身潜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在项目正式开始前,教练组织了大家进行了破冰游戏,旨在让大家消除紧张、陌生感、相互之间的隔阂、尴尬,让大家快速熟悉周围环境,快速进入培训状态、融入整个团队。


破冰游戏

所有人围成一个大圈小跑,教练喊数字停,喊到几大家需要迅速找到同伴组成该数字人数,并蹲下,没有找到队友的或不符合数字的淘汰。

青蛙旅行,每三个人组成一个家庭,中间的人宝宝,宝宝右手边的是母亲,左手边的是父亲。教练喊让家庭中的哪个角色去旅行,该角色就要快速去出去找位置,与别人组成一个新家庭。


1569376443177506.jpg


两个小游戏都考验了大家的快速决断力、执行力及团队合作性。

破冰游戏后,参训伙伴快速分为3组,3队在15分钟快速你好了各自的队名、logo、口号及队形,3队分别为:火箭队、银河队、闪电队,每队一个队长、秘书、形象大使,随后进行了队伍展示比赛。火箭队万众一心,在此项比拼中拔得头筹。


1569376568713466.jpg1569376505458331.jpg1569376594107773.jpg


珠行万里

队员手持半截管,组成一字流动长龙,让彩球从起点滚到终点,然后再回到起点算一个回合,总共3回合比拼,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彩球在管上滚动,队员双手不能触碰彩球,彩球如果落地需要从起点重新开始。


1569376645128187.jpg


这个游戏需要队员之间有极强的团队协作性、团队荣誉感,团队的好成绩需要每位队员的努力,就像一个公司的发展与前行,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共同助力。此轮游戏银河队展示了强悍的团队凝聚力,用时最短,获得第一名。



雷霆战鼓

8名队员共同拉起一个鼓,鼓击排球,三轮相加鼓击数多的一队获胜。每队一名捡球者、一名抛球者,两者各司其职,不能相互代替。


1569376685425326.jpg


每队快速划分好职责,精诚合作,并积极投入到练习和比赛中,最终银河队再接再厉,一举拿下头名。




旱地蛟龙

每队的参赛选手,排成一列双腿横跨在龙舟上,两手拉紧龙舟上的固定绳,提着龙舟一路向前飞跑起来,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1569376733258621.jpg


比赛中每个队员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一起去迎接胜利的曙光。这样的比赛,既让大家享受到了无限的趣味,更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激发了积极昂扬的斗志。最终火箭队勇夺第一名。


1569376801750732.jpg


经过四轮比拼,火箭队综合积分获得头名。最为胜者,他们获得了其他两队队员的致敬,银河队和闪电队队员面向火箭队队员右手高举,弯腰成90度行礼,并高喊:祝贺火箭队,像你们学习。然后所有参训人员共同合照留念,并高喊此次活动口号:山里、雨里、欢笑里,业绩才能支撑你!


1569376857599045.jpg


通过一系列团队合作项目,大家相互配合,激发了团队成员潜力,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整体意识,也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向心力及归属感。

第二天,大家共登青城山,欣赏自然之美。午饭后全员乘坐大巴回到公司。此次为期两日的拓展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