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客户致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感谢信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6

2019年12月3日,中船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化学制水一次成功!

1578360316133656.png

作为该项目的材料供应商及现场技术支持方,我司准时保质保量的供应设备,为项目的成为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司驻地技术人员李东东凭借专业扎实的技术、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为设备安装及顺利调试做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为感谢我司在此项目中所做出的努力及良好配合特发函致谢!

我司一直以致力于改变社会环境为己任,对待每一个项目自始至终保持绝对的专注,以成熟完善的技术、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成熟的项目设计管理队伍为项目的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在此,公司对中船项目同事这种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您们辛苦了!也希望公司同仁再接再厉,再造辉煌!


15783601895123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