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公司2019年度庆典圆满结束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4

应时好雪飘飞的季节了

欢聚一堂

回顾过去,我们热忱洋溢

瞻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2019尾牙宴

”三顶人“欢聚一起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一、年终总结

2019年12月28日至30日,公司所有人员齐聚武汉,共迎新年!

12 月 29 日、30 日进行年终工作总结。对公司一年来快速发展, 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和总结,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检查和反思。

总结分为:成本控制会、项目管理会、销售会、采购招标打捆会、销售技能大比武、技术总结会、财务预算会。从7大板块,全方位的回顾和总结公司在2019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


二、迎新晚会

在紧密而又高效的年终总结后,12月30日17点30分,成都三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庆典正式步入倒计时。

本次年会,由公司人事行政部组织统筹,人事行政总监陈总做总体的布局和策划。



在回望公司2019的VCR的短视频中,公司的年会大幕徐徐拉开。

此次晚会,黎仁超董事长受邀特意参加,与大家共迎新年、共贺新春、共话未来;并做重要开场致辞,黎董事长首先对三顶环保初期创建时,走过的艰辛道路进行了回顾,对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回顾过往,三顶这三年,真是奋力拼搏的三年,从最初的1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近100人,全员在经济大市场不景气的环境下,不畏险阻,一步步走出困境、终迎来曙光。作为见证人,我见证了三顶的飞速生长,同样三顶也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希望在以王总为核心领导班子的带领导下,不断挑战自我,解放思想,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1578361236612213.png


晚会由颁奖、才艺表演及现场抽奖组成。


一、优秀员工颁奖

为表彰在2019年为公司做出杰出贡献的员工,公司为以下优秀员工特发荣誉证书、奖金,以此奖励。

获奖员工代表们也上台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纷纷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公司给予的良好平台、机会及肯定,来年再激再励,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1578361803440946.jpg

 

销售金牌奖

舒海明

销售银牌奖

周永超

项目储备奖

张英英

优秀热控设计奖

胥  科

优秀工艺设计奖

李自国

优秀土建设计奖

罗华云

优秀现场服务奖

李冬冬

最佳项目安全奖

 杜  超

最佳项目经理

 高  康

最佳项目团队奖

包三项目组

设计成本优化奖

技术长兴项目组

优秀员工奖

陈威维

优秀员工奖

牟联萍

优秀员工奖

 李  雪


二、才艺表演

辞旧迎新之际,公司成都、北京、武汉三地员工载歌载舞为大家奉献了一轮轮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

瞧!这群拽着秧歌上来的是谁啊?原来是武汉公司带来的舞蹈大融合,他们从陕北一扭身到了佛地了,一出千手观音看得观众直叫好!

1578361430116921.jpg

面对武汉公司一来就放大招,我们成都公司的伙伴们也不着急,一手《有话好好说》相声娓娓道来,逗哏、捧哏的精彩配合让台下笑声不断!

1578361508491207.jpg


才艺表演多种多样,有深情激扬的诗朗诵《我们和未来有个约定》、魔性舞蹈《小人舞》、血脉膨胀的独唱《黄种人》、动听的大合唱等等。大家热情高涨,“三顶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公司感激与祝福之情!

1578361662509238.jpg


才艺表演结束后,进行现场投票,由公司人事行政总监陈总为获得前三名的表演颁奖。



三、现场抽奖

晚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引爆到极致,你看大家期盼的眼神,中奖者兴奋的双眸、合不拢嘴笑容就知道了!

1578361923586566.jpg


本次抽奖环节,我们采用了先进的微信3D抽奖方式,让每一员工通过扫二维码签到并参与抽奖。随着领导们一声声开始、一声声停止,一个个奖项,倾刻间产生,让全场人员欢声雀跃,乐此不彼,员工们收到是礼物,感受的是公司的福祉,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为公司注入了强心针!


晚会最后,公司总经理王丽娜女士做了精彩的祝酒开席讲话。

1578361276170018.png


难忘的2019年,已离我们远去,这一年,对三顶来说是收获之年、成长之年。

在这一年中,三顶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全年完成4亿的销售目标,实现了100%的增长,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已经向我们招手!

伴随悠扬的新年钟声,新年的曙光已经扑面而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苦干,通过加强基础管理,加强过程管控,实施成本管理的核心管控,发挥我们所有的才华和智慧,奉献我们所有的激情和力量,再谱公司和个人发展的崭新篇章!

晚会在全体主持人:祝愿大家新年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顺意!的祝福声中,款款落下帷幕!


2020,我们只争朝夕,我们不负韶华!

2020,我们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