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成都三顶环保正式复工!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科技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进一步有效防控新型肺炎的发生,全力以赴、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成都三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今日正式复工,武汉分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在家办公。


三顶环保复工指南

一、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公司成立疫情应急工作领导小组,总经理王丽娜女士任组长亲自督办。并制定出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和应急方案,明确各操作环节上的处理流程、处理方法和具体责任。

1、密切关注国家或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建立逐级汇报机制;

2、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制定具体应对和处置方案;

3、摸清复工员工及家庭疫情情况,实行一事一报机制;

4、收集出入疫区人员、出现肺炎症状人员信息并每日向领导小组汇报;

5、督促全面开展生活、办公等场所的消毒工作;

6、为员工配发有效的防护口罩,宣传正确的病毒预防措施。对所有员工监测两次体温并做好记录,直至疫情全面被消灭。


二、办公区、生活区防疫管理制度

1、食堂、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地方应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保持室内环境清洁。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多人办公室应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按照六步法严格洗手。

2、每日对门厅、楼道、会议室、楼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尽量使用喷雾消毒。每个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

3、办公场所设置废弃口罩、防疫用品的专用收集容器。对用后可回收的防疫物资,使用单位及时组织做好维修、清理、消毒工作;对于不能重复利用的防疫物资,按照卫生防疫部门的规定及时报废处理。

4、卫生间配备洗手液、檫手纸等卫生用品。


三、其他日常活动管理

1、会议管理减少会议频次,精简开会人员,缩短开会时间,尽量召开视频会议。所有人员在开会时要佩戴好口罩。会议室做好通风工作。

2、食堂实行分餐、错时用餐等措施。所有员工需自带碗筷并于每日11:40-11:50到食堂打饭并带回各自办公室用餐,餐厨垃圾需倒入指定的垃圾桶内。


四、应急处置

复工后如新发现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人员,先将疑似人员送到公司指定的隔离观察室内,立即通知疫情防控小组,由疫情防控小组致电所在社区、街道办事处(电话:62596110)或成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28-86670028),应急处置流程如下:

1583908924677922.jpg


若公司有发热人员应立即送至隔离单位医院,离本公司最近医院为成都天府新区人民医院,地址:华阳街道正北上街97号,距公司约3.1KM。医院电话:028-85642313,急救电话:120。



尽管‘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令人谈之色变,但大家只要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做到沉着冷静、科学防控,三顶人一定能渡过此难关,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春之光已然到来,属于我们的胜利之光也必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