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公司华能长兴电厂全厂节水与废水综合治理项目正式复工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科技  发布时间:2020-03-26

在全国人民共努力、同进退下,国内疫情逐步好转,各地生产生活也在恢复中,公司多个项目也在为复工做最后的准备。3月初,公司海外科伦坡项目已复工,昨日又一项目正式复工!


我司华能长兴电厂全厂节水与废水综合治理项目已正式复工,进入施工阶段!

1585201652326008.jpg

2020年3月25日,公司承包的华能长兴电厂全厂节水与废水综合治理项目PC(标段)土建施工正式进入施工状态。项目部按照当地政府及电厂在疫情期间复工要求紧张有序的组织了施工人员26名,大宗材料钢筋,模板,木方,机械等顺利入场,随即开展施工!


在疫情未解除期间我司坚决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两手都不放松。合理安排工艺工序,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稳保业主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