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公司与富顺县签订三废环保产业园项目
发布者:三顶环保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6-09-15

三顶环保

2016年9月14日,成都三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自贡市富顺县政府正式签订三废环保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

该项目将落户自贡晨光科技园区,规划占地一期100亩、二三期200亩,总占地300亩;建设周期5年。成都三顶环保科技一期投资2亿元,用于脱硝催化剂生产和废旧催化剂再生综合利用项目,年产值约7亿元,利税约1亿元;二三期投资3亿元,用于电厂废水零排放项目、污泥及市政垃圾治理项目、垃圾焚烧厂脱二噁英催化剂生产项目。全部投产后,年总产值达15亿元,利税2亿元。此项目不仅有助于改善当地环境,也能为政府创造高额税收,可谓是一举多得的利民项目。

成都三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厂废水处理,电厂废水零排放,脱硝催化剂生产、销售,火力电厂、垃圾焚烧厂烟气治理的环保公司。合作单位均为国内知名发电集团,如:国电集团,华电集团,华能集团及中电投集团。三顶寓意大气治理、污水治理、固废治理,三足鼎立。公司技术均从德国引进,此次投资晨光科技园区,志在打造出三顶三废环保产业园,为打造我国的碧水蓝天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