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喜报:公司预中标华西能源斯里兰卡科伦坡综合废水处理项目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6月,三顶环保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良好的信誉口碑,中标华西能源斯里兰卡科伦坡综合废水处理项目。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西能源”),1983年创立于四川省自贡市,是2011年11月11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的公众公司,服务顾客遍及中国30个省市自治区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我公司已与华西能源在多个国内外废水处理项目中有过合作,凭借着卓越的项目执行力、完善的项目现场管理经验、坚持做精品工程的决心与毅力,我司在华西能源海外客户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度。此次预中标科伦坡项目也充分说明了我司雄厚的整体实力。

三顶环保成立于2009年12月2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水处理工程总包、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工程总包,火力电厂、垃圾焚烧厂烟气治理的环保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大气及废水治理的EPC服务及运营服务。

三顶环保从成立至今已累计为国内外二十多家电厂、五十多台机组提供相关服务,并获得客户的普遍好评。如今的三顶环保,已发展成为电力行业废水综合治理及零排放的领军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