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喜报:公司中标宁夏天元锰业热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和含煤废水项目
发布者:三顶环保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8-10-18

多年来,三顶环保一直致力于从事污水处理EPC,从2010年至今,公司陆续执行了洪湖市污水处理厂改造项目,自贡市贡井区污水处理厂项目针对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三顶环保与自贡轻工设计院等合作开发了一套以“预处理-浓缩-蒸发(旁路烟道蒸发/蒸发结晶)”为路线的零排放处理技术。


2018年5月,公司中标宁夏天元锰业2*350MW自备热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项目和含煤废水项目。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集约化、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世界知名的电解金属锰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达40%。多年来,集团坚持以锰为主业、以打造百年企业为发展目标,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天元锰业被联合国环境规划基金会和两岸四地环保协会授予“杰出环境保护企业奖”,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重点行业“清洁生产示范企业”和首批“绿色工厂”示范企业;被《中国企业报》集团和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评为“201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企业”;连续五年位列 “中国企业500强”。


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在电厂废水零排放及综合治理业务领域拥有雄厚技术实力及丰富经验。从成立至今已累计为国内外二十多家电厂、五十多台机组提供相关服务,并获得客户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