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宁夏天元锰业集团领导莅临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成都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7-12-23

2017年12月22日,宁夏天元锰业集团邓总及相关领导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邓总一行参观了公司,并着重考察了解了公司关于电厂脱硫废水处理工艺及公司设备生产车间,公司技术部人员向邓总一行做了相关技术说明及设备介绍。

1514358973427219.jpg

随后双方在接待室进行了会谈,三顶环保工作人员向客人整体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相关领导详细阐述了三顶环保在电厂脱硫废水处理方面的相关技术以及所取得的市场成绩,并注重介绍了公司独特的以“预处理-浓缩-蒸发”为线路的零排放处理技术,获得了天元锰业集团邓总以及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双方还就目前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市场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考察结束后,邓总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开展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