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华润仙桃电厂领导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发布者:三顶环保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7-09-20

电厂脱硫废水处理工艺探讨.jpg

2017年9月19日,华润电力仙桃有限公司肖部长以及相关领导莅临公司参观考察。

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 肖部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并着重考察了解了公司关于电厂脱硫废水处理工艺流程模拟装置,公司技术部人员根据模拟装置向肖部长一行做了相关技术介绍。

随后双方在接待室进行了会谈,三顶环保工作人员向客人整体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相关领导详细阐述了三顶环保在电厂脱硫废水处理方面的相关技术以及所取得的市场成绩,获得了华润仙桃电厂肖部长以及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双方还就目前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市场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会谈中,成都三顶环保自贡轻工院曾院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工艺中的蒸发结晶技术,并解答了肖部长一行对蒸发结晶技术的一些相关疑虑。

考察结束后,肖部长对我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开展广泛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