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喜报:我司中标中船新能乌拉特中旗100MW光热发电项目锅炉及生活饮用水处理系统项目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8-10-23

2018年9月,我司中标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乌拉特中旗导热油槽式100MW光热发电项目锅炉及生活饮用水处理系统项目采购合同。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船新能”),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注资成立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分布式能源、智慧能源站及热力系统优化等项目的技术咨询、项目开发、融资并购、工程总承包、运营和维护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其产品和服务可应用于电力、石油、石化、海洋工程、区域供能及高能耗工业等领域。

三顶环保成立于2009年12月21日,是一家专业从事污水处理工程总包、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工程总包,火力电厂、垃圾焚烧厂烟气治理的环保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大气及废水治理的EPC服务及运营服务。

我司在废水零排放及污水综合治理等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成熟的项目设计管理队伍。从成立至今已累计为国内外多家火力电厂、石油化工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水处理方面的优质服务,此次中标也充分体现了我司的综合实力。

11140724_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