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公司包头第三热电厂全厂节水及废水综合治理改造项目第二次设计联络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8-11-23

  2018年11月21日至11月22日,项目第二次设计联络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建设单位包头第三热电厂:贾瑛副总、生产部部长王飞、生产部副部长郑仲及各专业工程师组成的专家组;成都三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於承志、技术部以及项目部团队。

  会议上,我司各专业工程师在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第一次设计联络会的会议纪要落实情况,专家们对我司优化设计中的亮点给予了高度肯定;会上双方就主要设备厂家品牌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对推进包头第三热厂全厂节水及废水综合治理改造工程具有理程碑意义。


1546480206205304.jpg

工作汇报


1546480277464657.jpg

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