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我司华能洛阳热电循环水排污水处理、脱硫废水及浓缩减量系统改造项目开工仪式顺利进行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3

都说一叶而知秋,一叶木落,一缕秋风,丝丝凉意仿佛在告诉着人们秋来冬近了。十一月的洛阳已然寒意来袭,但这阻止不了热情似火的三顶人。

2019年11月1日,我司华能洛阳热电循环水排污水处理、脱硫废水及浓缩减量系统改造项目开工仪式顺利进行。


1572746942396494.jpg


仪式参会方

华能洛阳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霍东方,生产副总经理李吉峰等相关领导

成都三顶环保:副总於承志,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周永超,洛阳项目全体员工


开工仪式上洛阳热电副总李吉峰做了重要发言,李总首先感谢各位参加此开工仪式,并对此项目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期望成都三顶、监理方、电厂三方能各司其责、共同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力争项目早日投产。

我司於总在发言中表示,对洛阳热电方的积极配合表示了肯定及感谢,同时也表达了成都三顶对顺利圆满完成此项目的信心和决心。


1572747001259524.jpg


三顶环保从2009年成立至今已累计为国内外多家火力电厂、石油化工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客户提供水处理方面的优质服务,此次中标也充分体现了我司的综合实力。

未来,“三顶人”将以更加饱满的努力与勤奋,以致力于改变社会环境为己任,让天更蓝、水更清,迈向崭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