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环保新闻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三顶环保新闻
我司武汉大学校招圆满结束
发布者:三顶环保科技  作者:三顶环保  发布时间:2019-11-04

2019年11月2日,我司在武汉大学的校园招聘圆满成功。

本次招聘活动,是公司总经理王丽娜回馈母校的一次爱心举动,始于武大、反哺武大,一直王总心中多年的一个愿望,今天终于在这里得以实现!

此次武大校招由我司人事行政总监陈敏带队,人事部、技术部等相辅,充分表明了我司对于此次校招的关注及重视,同时,武汉分公司技术人员曾庆积极参与本次招聘活动,其间,与求职者积极互动,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

我司此次武汉大学校园招聘结果圆满,收获颇丰。共收到简历二十余份,投递的简历大部是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其中硕士生占一半以上。整个招聘会上,求职者了解我司、关注我司的意愿强烈,献身环保事业的决心,更是情真意切,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坚定了信心。


1572858416646079.jpg


作为一家正在高速发展的公司,对人才的渴求是不言而喻的,因此,我们愿意从零开始,培养我们自己的专业人才,在新员工的身上实现企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让学生学有所用,体现他们的价值;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频共振,让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让环保事业之花扎根于员工心底,开放在全国各项目上;用人才提升企业能力,助力企业发展,让企业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永远是我们的价值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