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工艺
您现在所在位置:污水处理公司首页 > 污水处理工艺
三顶环保科技紧跟“治水十条”新政,建设活水成都
发布者:污水处理公司  作者:成都污水处理公司  发布时间:2017-06-19

今日,成都市委常委会、成都市政府常务会分别审定通过了《实施“成都治水十条”推进重拳治水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成都治水十条”),即将以“两办”名义印发“成都治水十条”。其中工业污水处理废水零排放、告别“黑臭水体”等关键词在会中被重点提出,此次方案的力度之大,范围之广,也彰显政府对污水治理、对水污染的高度重视。

说起如今恶劣的水污染情况,就不得说说早些年我们青山绿水的居住环境。想想我们儿时的周边生活,茂密的树林,清澈的河流。春天一到,道路两旁粗壮的树枝便发出了新芽,树脚下绿油油的小草犹如池塘里抢食的鱼儿努力地、争先恐后的蹦出大地怀抱,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土壤之上的新鲜空气。一眼望去无边的绿顿时让人心情顿感清爽,于是我们脱下厚厚的羽绒衣和棉服,大胆的迈出家门,叫上三五小伙伴,尽情的奔跑玩耍,置身于大自然春的环抱中,那一刻我们似乎忘却了冬的余寒。

工业污水处理设备,成都污水处理厂家



夏天伴随着蝉鸣声、小河流水声而来,那时的夏季没有现在的燥热,不会热得不想出门。夏天应该是小孩们的最爱,不仅有各种吃不完的水果,还有多种多样欢乐有趣的玩耍方式,采桑椹、吃野果、捕蝉、捉鱼等等。其中最好玩儿的,最受小朋友喜爱的应该就是戏水抓鱼了,小河不足半米深,河水清澈见底,一双双小手争先恐后的伸向游动于水面的鱼儿,空气中交织着噗通噗通的水声与小朋友们欢笑声。而小河两旁大树密布,阳光斑驳点点的洒落在水面,微风拂过,水面荡漾的阳光如珍珠般浮动耀眼。

污水处理设备公司,污水处理技术



但伴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污染也越来越严重,自然环境也变得越来越遭。如今的那些小河已经干枯,流量较大的河水也不再清澈,而是绿色、深色一片,其中各种废弃物夹杂其中,一到夏季就会散发出一阵阵恶臭的味道。今年世界环境日我国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也正说明了国家队水资源的重视,对污水处理的高度关注。

成都污水处理公司



近几年全国各个地方政府也不断出台关于污水处理、保护水资源的相关政策,充分体现了国家对环保的注重,对保护水资源的决心。根据此次“成都治水十条”,成都今年将启动彭州市县城产业园、丽春产业园,蒲江县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等工业污水处理厂建设;启动新都区工业东区污水处理厂,金堂县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崇州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温江区科技园污水处理厂、永盛污水处理厂等工业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建。而作为专业从事污水处理的成都三顶环保科技,不仅在废水处理研发技术上不断创新,更是走在政策的前面,公司于去年9月份与自贡富顺县达成建立三顶三废环保产业园的协议,未来成都三顶环保将继续研发新技术,为污水处理、为国家环保大计做出积极的贡献。